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记者节,成武县公安局邀请媒体朋友走进警营

2020-11-09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是第21个记者节,成武县公安局邀请10余家新闻媒体及县摄影家协会部分摄影家共30余名记者朋友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成武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大家在警营里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的记者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立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室主任李金平陪同活动。

  媒体记者一行首先来到警犬训练基地,听取了民警对警犬基地的情况介绍,随后观看了警犬科目演练,在表演中警犬和训导员们配合默契,在训导员的指挥下,聪明的警犬一次次地精准完成了训导员的指令。

  在民警训练中心,大家首先参观了特警装备展示。民警现场讲解了警用装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向大家进行了演示;特警队员进行了警体拳演练;在射击训练馆,大家现场观看了实弹射击表演,并通过电子模拟射击训练系统进行了亲身体验。

  紧接着民警引领记者朋友来到户政外事综合服务大厅,参观了大厅各个功能区域,工作人员还特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助功能区。

  通过零距离的亲身体验了解,记者朋友对成武公安局队伍精神风貌、信息化应用建设、硬件建设、警务装备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安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娴熟的业务技能给予盛赞。参加活动的记者朋友纷纷表示,这次“进警营”活动组织精心、亮点突出、精彩纷呈,让大家真正走近了警察队伍,了解了警察工作的酸甜苦辣,更看到了努力付出和不斐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主动地宣传展示公安工作亮点,传递公安正能量,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助力成武公安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 徐坤)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