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巨野县北城派出所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2021-01-07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治安防控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筑牢治安防控体系,守护百姓平安。

  据了解,北城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步巡、车巡相结合的“网格化”巡逻方式,全面加强街面巡逻密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挤压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空间,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同时,立足辖区实际,针对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和警情高发地段,加大力度走访检查超市、宾馆、网吧、学校、娱乐服务等人员密集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治安安全防范工作,向场所负责人、辖区群众宣传防疫、防盗、防火、防骗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知识,全面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对各行业场所“人防、物防、技防”等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予以重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强化巡逻防控和安全检查,全力消除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了北城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预防各类犯罪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群众的点赞。 (通讯员 刘慧 赵长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