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送福进警营 菏泽书法家为公安民警写春联

2021-02-03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丰富公安民警文化生活,2月3日,春节来临之际,在民盟菏泽市开发区总支副主委、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向东组织下,段效田、邢传胜、王海建和爱心小义工孙欣然等共同走进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牡丹南路派出所,现场倾情挥墨,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春联送广大民警、辅警中。 

    

    

    

    

  参观派出所党建文化建设后,在会议室,书法家们一起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为民警、辅警书写春联。一幅幅大红的春联透露着浓浓的年味。墨香满警营,真情涌心间。书法家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用春联为公安民警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大家驻足欣赏,对位老师的书法艺术叹为观止,与书法家近距离交流接触中,争先向老师们学习探讨,索字求宝。受大师们的感染,在派出所实习的大学生也欣然提笔,书写春联。 

    

  孙向东表示,我们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民警送福送春联,丰富警营文化,陶冶民警情操,促进了警民鱼水情!牡丹南路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要把书法家的这份爱心祝愿带到工作当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住平安,为老百姓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