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9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一行到市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开发区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经济发展部、陈集镇和菏泽市嘉宁燃气有限公司嘉宁站,对其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了深入检查。 

  李军强调,各有关单位、各相关企业要抓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化解措施,最大限度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一是结合节日特点,盯紧抓牢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全面开展检查和专项整治,确保安全工作不出纰漏;二是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继续保持好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集中整治消除一批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防范能力,要严格落实24小时调度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安全情况专报制度,发生事故及时、如实上报,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有力处置。(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