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场监管:线上线下一体化检查 从严把关“年夜饭”安全

2021-02-10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李克阳)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日前,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局,在全市开展年夜饭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充分利用大数据,抽取前3名的“年夜饭”网络订餐平台。组织各县区局集中时间,同步开展突击检查。2月9日上午10点,先后对全市30多家单位集中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了进门测温、一米线、手消毒、分餐制、公筷公勺、冷链食品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餐饮店环境卫生、人员健康、加工制作等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餐饮店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加工制作过程存在生熟不分等问题和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对存在违法行为的餐饮店依法开展立案查处。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把食品安全每一个环节,守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