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牡丹区检察院“牡检夜话”再开讲

2021-04-01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1日晚,牡丹区检察院“牡检夜话”活动再次开办,来自不同部门的8名同志大会分享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体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牡丹区检察院积极营造浓厚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氛围,扎实开展了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学习效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打牢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基础,该院展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体会大家谈”活动,各内设机构结合业务工作分别开展学习讨论。

  在“牡检夜话——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体会大家谈”交流会上,8名干警代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谈认识、找不足、讲感悟,与会干警在学习讨论中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淬炼忠诚之魂,推动了教育整顿人人参与、人人受益。(通讯员 晁磊  刘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