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参观红色基地 追寻烈士足迹

2021-04-02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1日,菏泽市产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赴曹县韩集“红三村”鲁西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功绩,追寻烈士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悼念英灵,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革命烽火”“浴血抗日”“红旗漫卷”“大地忠魂”等展厅,透过图片、实物和解说,重温了当年鲁西南地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再受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挥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