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牡丹区人民检察院:温情家访传“廉”音

2021-04-0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入心、变实,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引导干警培育清廉家风、创建廉洁家庭,让“八小时”外的纪律监督有温度、显温情。

  廉政家访活动是该院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八小时外延伸、将单位监督向家庭拓展的一项积极探索。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党组成员参加走访,通过与干警家属“拉家常”,了解干警家庭的生活条件、日常状况及干警工作之余的思想动态、社交情况,认真记录和听取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每到一户口,走访人员都送上《致全院检察干警家属的一封信》,提醒家属们帮助亲人遵守法纪、廉洁自律,不在“半推半就”、“下不为例”中助长歪风、积重难返,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

  干警家属们一致表示,不仅要当好生活上的“贤内助”、还会当好工作上的“廉内助”,发挥好日常监督和提醒作用,携手营造互敬互爱、温馨和谐、遵法守纪、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通讯员 牡检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