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在菏泽落地实施

2021-06-02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范祥海)自6月1日起,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在全国正式实施,其中优化驾驶证考试内容和程序、便利老年人办理交管业务等9项措施于当日在菏泽同步推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等3项措施也将于近期陆续推行。1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牡丹广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热情耐心解答群众问题,曹州骑士摩托车车友会50余名骑友也来到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在生活中已经越来越能够感受到交管部门办事程序的简化与便利,12项便利措施的出台,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改革红利,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在今后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建丽表示,目前菏泽市公安交警部门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的实施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