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初冬暖阳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为残疾儿童捐赠御寒衣物

2021-11-13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适逢立冬,天气转冷,残疾儿童尤其是残疾留守儿童的衣食冷暖令人牵挂。11月10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向巨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送去了新棉衣和鞋子。

  此举为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志愿者积极对接“助企护企”帮扶对象——“2021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推荐对象“芝麻姐”申春芝及相关爱心人士,主动前往巨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向投身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医护人员和培训师表示敬意;同时积极为残疾儿童提供一些牛奶等食品和衣物援助,帮助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活动赢得了孩子们热烈欢迎,以及巨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院领导、医护人员等一致好评,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通讯员 吴业胜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