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24 20:4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247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1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下大力气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推进学校食堂与集体配餐单位的提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清洁厨房”行动、“山东食链”推广应用,持续强化农村聚餐风险防控、网络订餐监管及小餐饮规范提升等工作。要加大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妥善处置舆情,加强反食品浪费的宣传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各县区局分管局长、餐饮股(科)长及市局餐饮科全体参加会议。(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