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2022-06-27 18:1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7171624

 鲁网6月27日讯 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魁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菏泽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组织对照菏发〔2021〕21号、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方案及市局年度实施方案,逐项研究了市局承担的5项重点目标任务及推进情况,分析难点与弱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按时梳理汇总推进工作情况;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步伐,确保工作实效,并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材料详实准确;四是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推进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乘势而上,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局二级调研员马全国,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胡海燕,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绍增,四级调研员黄皓纯及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