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2022-07-01 21:1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01165805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6月30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魁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市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听课。

微信图片_20220701165810

  张魁围绕加强市场监管党的建设,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铸就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打造忠诚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监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和清正廉洁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牢记为民监管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更大力度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