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巨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奋学到农村走访调研

2022-12-12 15:0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上午,巨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奋学到董官屯镇舒王庄村走访调研。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德刚,驻舒王庄村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组长兼该村第一书记谢胜利,办公室主任刘希元等陪同调研。

62e9e96cc0b179c156c1a4c681ca4acb

  在走访调研中,邓奋学向舒王庄村部分干部群众宣传惠民和防疫政策,宣传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宣传与群众利益直接相关的重大事项,宣传党委政府在服务和保障民生方面的重大举措和成效。他勉励驻村工作组和党员干部出新招、亮实招、改革创新、“破层出圈”,切实做到干部沉下去、政策带下去、温暖送下去,意见收上来、困难摸上来、对策提出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巨野检察力量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deb2e686142b42b4f1bf5ff2bf0b09b6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走访入户等形式,“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就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与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fabf8dfa2f9c91419081337d2348a9d9

  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关资感慨地说:“这些年来,巨野县检察院对我村帮扶力度很大,在资金扶持、新农村建设、污水治理、疫情防控和乡村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天,通过邓奋学检察长的宣讲,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对乡村振兴的信心更足了、也更有盼头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dd283f1db882143cd85ed5d5ed98fbf0

  据悉,在巨野县检察院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经过该村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先后建成了舒王庄示范农场、樱桃园、生态园、游乐场等示范基地,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任翔)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