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菏泽牡丹区交警深入菏泽汽车总站迎接春运“大考”

2023-01-07 20:0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图片

图片

  鲁网1月7日讯 (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庞承佩)1月7日,在春运到来第一天,人们陆续踏上了回家团圆路。为有效提高在外务工人员及本地旅客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当日下午,在春运2023年开启第一天,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智庆昌带领执勤民警走进菏泽汽车总站,为车站广大驾乘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安全出行“锦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汽车站内,民警利用乘客候车时间,与客车驾驶员、乘客、站内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违反交通法规给所带来的危害以及春运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并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和新年福字,同时登上客运车辆,提醒广大乘客在乘车时全程系好安全带,切实保护自身安全,要求客车驾驶员自觉拒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谨慎驾驶、安全驾驶,切实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