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开发区交警为师生远足活动护航赢赞誉

2023-03-22 11:1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上午,菏泽市城建技工学校副校长王安建将印有“师生交通好卫士 保驾护航显担当”的锦旗送至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天君手中,对执勤交警为师生远足活动提供保障工作深表感谢。

  3月21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派出警力数余名,为菏泽市城建技工学校远足活动护航,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为了确保师生出行平安和沿线道路交通顺畅,机动中队提前对活动现场和远足经过的路段、路口进行了勘察,对如何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维护及周边道路的疏导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

  活动开始后,执勤交警在活动途经路线和主要路口进行疏导控制,及时提醒过往车辆避让,让学生们安全通过每一个路口。

  副大队长周天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站好“护学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为辖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希望警校联手,不断加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共同为广大师生平安出行做努力。(通讯员 刘滕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