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擅自拆掉客车车座去拉货 菏泽高速交警及时查处

2023-05-24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八大队事故中队执勤民警在定陶东收费站正常检查一辆依维柯面包车,执勤民警通过车窗检查发现,车厢拉满了货框,车上的后排座位也已经被拆掉,涉嫌违规载货。经询问驾驶室员得知,驾驶员为方便运输,将车辆改装后载货。

图片

图片

  民警明确告知驾驶人私改车型的违法性和危害性。驾驶人实施擅自改变除载货汽车以外的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七十九条之规定,民警决定对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不计分的处罚决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恢复车况原貌。(通讯员 张春秋)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菏泽拆掉民警决定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