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惊险!“叠中叠”?货车运载收割机,收割机又拉着人,吓了交警一身冷汗…

2023-05-24 11:2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21时左右,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八大队成武北中队在成武北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拦截,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上拉着三驾收割机。民警拦下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其中2辆玉米收割机上还都坐着1名乘客,仅用几根绳子捆绑着,安全系数非常低,如果发生倾倒的话,收割机里的乘客生命安全会受到严重的威胁,这样的情况着实吓了交警一身冷汗。

  驾驶员还“振振有词”解释,因近期时间紧需要赶着去收割粮食,一时联系不到合适的车,抱着“应该没事儿”的侥幸心理同意收割机内坐乘员。

  民警对驾驶员轻视生命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按照相关条例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同时要求2人立即下车乘坐正规客车前往目的地。(通讯员  张春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