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高考期间,菏泽城区这5个考点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

2023-06-03 19:00:23 来源:菏泽牡丹区交警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菏泽市牡丹区交警将在考试期间对考场周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全力为考生提供服务。

图片

  今年辖区共设5处考点,分别为:

  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二十一中南校区)、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牡丹区长城学校、菏泽二中、 牡丹区实验中学。

  交通管制路段

  牡丹区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中学考点附近:

  市长江路的西安路路口至青年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市解放大街的中山路路口至长江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市成阳路的中山路路口至长江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图片

  长江路成阳路口分流、截流(指挥送考生的车辆即停即走,并有序往南两侧停放,禁止一切车辆往东行驶)

  长江路解放街分流、截流(指挥送考生的车辆即停即走,并有序往南两侧停放,禁止一切车辆往西行驶)

  长江路青年路口;解放街中山路口;成阳路中山路口;长江路西安路口(分流、截流一切社会车辆,只允许送考生的车辆通行)

  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考点附近:

  市丹阳路的牡丹路路口至太原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市高平路的八一路路口至曹州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图片

  太原路丹阳路口;丹阳路高平路口;高平路曹州路口;高平路八一路口;丹阳路牡丹路口(分流、截流一切社会车辆,只允许送考生的车辆通行)

  菏泽二中考点附近:

  市曹州路的西安路路口至点将台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图片

  曹州路点将台路口;曹州路西安路口;(分流、截流一切社会车辆,只允许送考生的车辆通行)

   牡丹区实验中学考点附近:

  市重庆路的黄河路路口至八一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市渭河路的贵阳路路口至重庆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图片

  重庆路黄河路口;重庆路八一路口;渭河路贵阳路口;(分流、截流一切社会车辆,只允许送考生的车辆通行)

  牡丹区长城学校考点附近:

  市句阳路的大学路路口至长城路路口为管制路段

  市长城路的句阳路路口至解放大街路口为管制路段

图片

  句阳路大学口;长城路句阳路口;长城路解放街路口;(分流、截流一切社会车辆,只允许送考生的车辆通行)

  高考加油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在管制路段路口设置禁止鸣笛、禁止通行双面交通管制标志,并安排警力在相关路口做好指挥疏导机动车辆的分流、截流工作,维护好各考点门口、周边路段的交通秩序。在开考前20分钟对周边道路进行彻底封闭,考试结束后,等考生全部离场后,自行撤离。

  同时,牡丹区交警大队会在路面、考点合理安排警力、高考服务车等,遇有学生求助,牡丹区交警大队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全力为高考护航。

  往年的高考,几乎每年都会发生考生走错考场的情形,牡丹区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提前看好考场,确定好从住处到考场的时间和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