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药物滥用科普宣传活动

2023-06-30 11: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6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以“远离毒品,从预防药物滥用开始”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药物滥用及安全用药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播放药物滥用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什么是药物滥用”、容易被滥用的药物种类及药物滥用的危害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并邀请临床药学专家,从“如何合理用药”“如何预防药物滥用”“怎样才能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 

图片

  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市第三人民医院有关人员及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通讯员 李婷)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安全药物滥用宣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