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争分夺秒!菏泽高速交警紧急救助断指老人

2023-09-06 21: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2日上午9时26分许,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正在菏泽收费站执勤,一辆白色小轿车刚出收费站就停下来,车上一名群众向执勤民警求助,车上有一名断指伤员急需到菏泽博爱医院救治,因为对路不熟悉而且路况拥堵,希望民警帮助。 

图片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开动警车,带领该车奔赴黄河路上的博爱医院。情况紧急,这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喊话提醒车辆进行避让,仅用5分钟便把伤员安全带到了博爱医院急诊科,为断指救治争取到了最佳治疗时间。

图片

  抵达医院后,民警待伤员得到救助以后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到工作岗位。

图片

  事情虽小却充满温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温暖的故事每天都会发生,人生总是充满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菏泽交警一直坚守岗位为您守护平安路!(通讯员 高小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