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1-02-25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4日,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担任演练总指挥,院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演练前在创业园903召开“菏泽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议。学工办主任陈兆刚就演练实施方案和演练细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演练过程中,重点围绕学生入校报到、教室日常防控、宿舍日常防控、餐厅日常防控等环节发生紧急情况采取应急措施等展开。

  演练结束后,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分析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应对策略。

  本次演练,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行动快捷、准确高效,提高了我院师生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2021年春季学期的顺利开学及开学后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