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2021-03-01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角色,尽快适应高校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2月26日-28日,菏泽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教师集中培训,29名新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院领导、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监控处、学院金课教师组成培训团队,主要通过报告、讲座、制度与文件学习、教学示范、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学院办学理念及发展史、争做优秀高职教师、精品示范课、教育教学质量、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以及规章制度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尽快适应学校工作,要以教书育人为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的为根本任务,牢记使命和责任,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到爱岗敬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建设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