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许集幼儿园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2022-06-21 20:1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幼儿食品安全意识,6月20日鄄城县凤凰镇许集幼儿园开展了“食刻坚守,安全相伴”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系列活动。老师们通过多媒体、讲故事、玩游戏、唱儿歌等多种方式,生动有趣地把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传递给了幼儿。

c957db47d154074e3f302b623566e41

  在竞答小游戏中,孩子们热情洋溢、踊跃举手,在热闹的一问一答中,不知不觉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如:饭前便后要洗手,路边小摊莫贪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孩子们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校园、家庭、幼儿多方“齐关注、共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今后我园将持之以恒地关注食品安全,筑起食品安全的“防火墙”,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于欢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