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召开了期末复习推进会

2022-06-21 20:1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时光匆匆,转眼间2022年暑假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本学期也即将结束,大部分教师已经开始紧张而忙碌的复习工作了。为了更高效、准确的开展期末复习工作,6月21日鄄城县凤凰镇中心校召开了期末复习推进会。会议由中心校校长刘正稳主持。

  每个学校校长进行了发言,就小学语文复习一直认为:老师们应该对自己任教年级教材的知识点、重难点和易错点等知识体系进行梳理,明确了复习思路和复习重点、抓好基础、注重提高、优化方法、提高效率等方面进行重点落实。小学数学复习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认真执行计划,要全面把握知识,内化完整的知识体系,复习必须要全面系统,要作出全面反馈。教师应该有效合理地系统学生的基础知识,内化知识结构,增强学生亲自积极主动的参与学习活动。小学英语复习在知识整理、计划制定、课堂落实、复习方法、学困生辅导方面进行了落实。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培养学生的能力,树立英语学习的自信心,注重语言综合能力的培养,各位老师应该制定切实可行的期末复习计划。

  最后刘正稳指出:复习阶段的教学方法应灵活多样,让学生做到乐学、好学。但我们每位老师也要根据自己学生的学情和复习计划,形成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从而提高教学效率。(通讯员:李俊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