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许集幼儿园红歌活动

2022-06-27 14:3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让孩子们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3日鄄城县凤凰镇许集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启航”七一建党节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孩子了解党的革命历史。  2022-06-23 09:04:57.219000

  唱一首动听的党歌,伴随着红色的歌曲,孩子们挥动手中的国旗,用嘹亮的歌声传递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我向党旗敬个礼,党旗飘飘,起舞飞扬,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追忆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历史,通过此次活动幼儿深入了解祖国的发展,感受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孩子的心灵里播种下,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心,我爱祖国的坚定信念,照亮孩子成长之路。( 通讯员 于欢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