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图书馆工程正式封顶

2022-06-28 10:43: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菏泽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封顶仪式举行。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信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红军,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魏斌主持活动。

IMG_256

  图书馆工程位于学院万花湖畔、校园中心,最高点87.95米,地下1层,地上主楼部分19层,裙房部分3层,总建筑面为41231.3平方米,囊括图书馆,报告厅,校史馆,行政办公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IMG_257

  陈北国在仪式上表示,图书馆工程自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菏建集团的精心组织、夜以继日、披星戴月、精心努力下,在项目管理、监理认真履行职责下,终于不负辛劳、不负努力、不负期盼,换来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不久以后图书馆大楼正式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不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不负菏泽职业学院15000名师生的共同期盼,确保明年初顺利完工。

IMG_258

  据了解,图书馆工程建成后站在楼上能俯瞰整个校园全貌,粉墙黛瓦、水清岸绿、校园风光尽收眼底;置身其中,书香缕缕,古韵悠悠,人文气息浸润心脾。图书馆工程不仅是学院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学校徽派建筑群与万花湖水系景观带的点睛之笔,更是打造自然与人文兼具、内涵和气质并存的江北最美湖景大学关键性工程。(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