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2022-06-28 14:3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6月28日讯 为提升菏泽职业学院教师科研水平,了解科学研究前沿,拓展科研工作者的思路,6月24日,菏泽职业学院邀请国家二级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德胜教授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程凤鸣主持。

IMG_257

  刘德胜教授主要从事凝聚态物理理论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科技部973课题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项目1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5项,横向课题4项,在SCI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100余篇。本次报告会主题是《如何提升高校论文水平暨如何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刘德胜教授观点鲜明,精辟独到,内涵丰富,贴近实际。与会老师感到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IMG_258

  程凤鸣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能深刻领会本次学术报告会的精髓,并学以致用。结合职业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围绕菏泽重点产业需求搞科研,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积极推进成果转化和转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