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与湖西人民会议厅旧址举行“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2-06-28 14:3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9

  鲁网6月28日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6月22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与湖西人民会议厅旧址举行签约揭牌仪式。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一行首先同单县县政府党组成员瞿效坤、单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孟磊、单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秦闪云等同志就红色基地共建进行座谈。

IMG_256

IMG_258

  座谈会上,陈俊启表示菏泽职业学院对思想政治教育高度重视,希望共同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政教学实践活动。瞿效坤书记向陈院长一行介绍了湖西人民会议厅旧址相关情况,并表示欢迎菏泽职业学院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IMG_261

IMG_262

  陈俊启副院长和单县博物馆支部书记秦闪云签订了红色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最后,陈俊启、张敏在孟磊陪同下对湖西人民会议厅旧址进行参观和学习。(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