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上思政课、同心育新人”菏泽市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宣讲志愿服务团走进菏泽职业学院

2022-06-28 21:0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8181021

 鲁网6月28日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6月27日,菏泽市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宣讲志愿服务团走进菏泽职业学院,开展“共上思政课、同心育新人”活动。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宣传部部长周世竞、质量监控处处长刘秀斌出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陈俊启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8181029

  活动邀请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正高级讲师田东代作专题宣讲 ,通过《光辉的生命——田位东烈士英雄事迹》的故事,结合亲身经历、家人口授、走访调研等讲述了其外祖父、菏泽早期共产党员田位东烈士的事迹,整个宣讲内涵丰富、感人至深。

微信图片_20220628181033

  最后陈俊启指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前行。常怀感恩之心,让红色精神薪火永传。(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