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活动“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2-06-30 17:2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凤凰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7d4eee10a029ae61f45e04d350f3443

  幼儿和老师们一同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绘出对祖国的热爱,画面生动活泼,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题,也展现了新时代幼儿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追梦、积极奋发的崭新风貌。

  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合唱一首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闪闪的红星》等,幼娃用歌声歌颂党和祖国,唱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感恩之心。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朋友们展示自我才华提供平台,同时也让他们加强了对祖国这个大家庭的认识,为他们以后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陈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