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当选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2-07-01 09:2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7日,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举行。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应邀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章程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菏泽职业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该联盟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发起,联合绍兴文理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成立。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有关领导做主旨报告。 

  据悉,全国智慧建造人才培养创新联盟囊括了全国住建领域各类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学(协)会、企业机构等单位,其中本科院校9家、高职院校59家、中职学校4家、出版社3家、建设行业相关企业65家,全国会员单位总计140家。联盟是以学校、企业为主体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加速传统建筑向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智能化、产业化方向转变,提升建筑行业工业化、智能化水平,带动和引领建筑产业发展方向,助力全国建筑业智慧建造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菏泽职业学院与合肥高丽今生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签订共建新营造装配式装修产业学院合作协议。(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