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春有担当,“疫”线绽芳华——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2022-07-28 17:2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来源:菏泽市广播电视台

  鲁网7月28日讯 炎炎夏日,疫情来袭。7月26日,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菏泽学院2020级舞蹈学班学生王晓艺、于茂文、李亚珍第一时间响应院党委及学院老师的号召,义无反顾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服务群众与社会,与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defb84b235c36c68bc7569dd3684ef6

  王晓艺等同学通过牡丹区青年志愿者招募办公室,联系到菏泽市牡丹区北城街道负责人,在经过培训后被分配到所在社区负责维持秩序、采集核酸检测信息等工作,她们不畏风险、不怕酷暑、不言苦累,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让自己最美的“芳华”在“疫”线绽放。面对采访人员,作为班长的王晓艺郑重的说:“国家有危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勇于担当,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星火虽小,愿添其光,行而不辍,胜利可期。站在疫情转角处,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心怀对祖国和家乡人民的赤子之心,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一名大学生的青春靓丽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有投身抗疫一线工作者都是无名英雄,用他们的坚守筑成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挺身而出、勇毅前行,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被战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