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22-08-04 11:3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菏泽职业学院今年夏考共投放招生计划2401人,所有专业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包括校企合作和中韩合作)!录取分数大幅度提高,其中有专业录取最低分374分(较去年提高87分)!400分以上22人;300分以上1921人,占夏考计划的80%以上。实现了学院招生质量的重大突破,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充分证明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奋斗下,学院办学声誉有了大幅提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今后将继续狠抓学院1336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持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品牌发展,为把学院早日建成鲁苏豫皖交接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努力奋斗!(通讯员 菏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