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第六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2023-11-25 08: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六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1)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曹县第六小学举行了以“吟诗诵词 传承经典”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第六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4)

  各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以国学经典诵读为基础,通过集体朗诵、对诵、配乐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辅以吟唱、舞蹈等,展示青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各班的同学激情昂扬,感情充沛。全校所有班级诵读展示后,评委给各班打分,学校给诵读优秀班级颁发奖状。

第六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5)

  曹县第六小学坚持把“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作为建设书香校园的一项常态化重要举措,让广大学生在诵读过程中获得了古诗文经典的基本熏陶和修养,提高了文化和道德素质,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通讯员 路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