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教体局组织收看山东省实验小学成果推介会

2023-11-25 08:1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123183942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曹县教体局组织收看山东省实验小学“网络环境下城乡教师异地协同发展多元化路径探究”成果推介会,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作同,县教育质量测评中心副主任、县教研室主任马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3183951

  推介会上,省实验小学名师们呈现了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展现了他们的教学魅力,给予分会场教师们丰富的课堂体验。庄寨镇中心小学和省实验小学教师通过连线,交流研讨城乡教育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方式方法,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庄寨镇学区主任陈文仪,常乐集镇学区主任张世长,韩集镇学区主任栗广会及各学区教师代表共70余人同时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王月省 卢凌燕 丁香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