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巨野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27 15:2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赵言言)11月24日,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巨野县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分别与县教体局、县彭泽中学、县高级中学进行签约。菏泽学院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刘全国,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副院长李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等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127090816

微信图片_20231127090837

  在教体局会议室,段效勋首先对菏泽学院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尹晓允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和意义。他说与巨野县教体局以及彭泽中学、高级中学建立校地战略合作的长效机制,将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学术资源优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及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巨野教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刘全国指出,相信在巨野县教体局的支持和关心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双方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段效勋简要介绍了巨野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菏泽学院与巨野县委、县政府战略合作的落地行动,教体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校地合作的部署,把与外国语学院战略合作抓实抓好。努力开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下一步,巨野县教体局将与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发展、科研提升、课题立项、师资培养、信息资源共享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推动巨野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7091426

  活动中宾主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段效勋、国庆国、解建明分别与尹晓允、李莉等举行了“菏泽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菏泽学院教学就业实习基地 ”挂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