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防范冬季溺水 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冬季防溺水”主题宣讲活动

2023-11-29 11: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211c993413dc1377db74ea1594241b

 鲁网11月29日讯 为增强学生冬季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防止冬季溺水事件的发生,11月27日,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了“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冬季溺水”主题宣讲活动。

3605c79ae1fb5058501666488afe2a0

  宣讲员刘杰老师用真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本地区溺亡事件,向大家详细讲解防溺水的重要性,普及冰上自救互救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同时,刘老师还向大家展示溺水事故的成因及惨痛后果,告诫学生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在结冰河面上行走,防止冬季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刻了解了防溺水的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学校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广大家长们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管理,确保孩子们在冬季的安全。冬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学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共同期待一个安全的冬季!(通讯员 段静静)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溺水提高安全活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