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凤凰完小开展“倾听红色故事 厚植爱国情怀”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12-05 08:1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刻理解把握爱国主义本质,不断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4日,鄄城县凤凰镇凤凰完小开展“倾听红色故事 厚植爱国情怀”宣讲进校园活动。

640 (3)

  活动中,抗战老兵李朝江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大家生动讲述了抗日战争的残酷性,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岁月,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同时号召大家珍惜幸福生活,坚定爱国信念,树立自立自信自强的人生观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接班人。同学们也表示定会努力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 (4)

640 (5)

640 (6)

  此次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旨在用身边的红色故事、先烈事迹,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感,引导青少年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主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下步,将持续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推动红色教育成为常态。(通讯员 高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