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寻找身边的榜样”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活动

2024-02-28 18:3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榜样意识,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3日,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寻找身边的榜样” 的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活动。

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学前举行《寻找身边的榜样师德师风专题宣讲会》

  活动中,16位教师结合发生在同事、同行身上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表达出内心的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学校校长曹慧芳对活动总结发言,希望本次宣讲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教师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将教育家的精神、意志、品质传承开去、发扬光大,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宣讲 (1)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曹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师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塑造良好的师德形象,以脚踏实地的态度不断前行,续写教育的新篇章。(通讯员 王月省 王琪)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