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继孺学校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开学

2024-02-28 18:3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2月26日,是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天,曹县继孺学校开学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确保了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开学。

8251b457a25d9d6ffc4d6dc68409031

  学校校长刘志强带领全体教师,清理校园积雪,进行安全排查。教师们分组将教室、办公室及校园环境进行了消杀、保洁,做到窗明几净、桌凳整齐、校园整洁,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创造温馨的返校环境。

d89f17d61ad276dbc6fdec9060857a3

  学校召开会议,各处室、年级部按照要求制定学期工作计划、明确新学期目标。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紧紧围绕“严以规范、制度考评、以质立校、以师为本”的工作理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立志将继孺学校打造成全县一流名校。

f25db77cc7fe3efc61290da00e71293

  学校还在校门口设置拱形门、彩旗等设施,营造欢快、轻松的入学氛围。通过充分准备,曹县继孺学校开学期间秩序井然,全体同学顺利开学。(通讯员 王月省 袁畅)

责任编辑:李朋
新闻关键词:学校工作开学准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