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2024-02-29 08:2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创建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2月27日,曹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曹县二初举行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2)

  学校保障部主任李庚华讲解了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等问题,提出不在寝室吸烟、乱丢火种,不使用明火照明、不在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在室内燃烧杂物,消防设施不乱动,消防路线要记清等要求,号召学生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增强宿舍安全意识,筑实宿舍安全保障。宿管中心主任刘本进对宿舍卫生、宿舍防盗、作息时间、请假离校手续等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明确,号召大家携手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营造温馨的学习氛围,享受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曹县二初举行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3)曹县二初举行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寄宿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能力,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新学期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月省 祝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