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曹城街道办第三小学朵朵“花灯”迎开学

2024-02-29 08:2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了营造快乐、温馨且有意义的开学氛围,2月26日,曹县曹城街道办第三小学通过展示学生自制花灯和元宵节手抄报,让同学们在期待与欢乐中迎来开学第一天。

低年级手抄报展示

  同学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制作花灯,有传统的宫灯、动物造型的可爱灯,还有结合现代元素的创意灯等,同学们介绍了花灯背后的故事和文化寓意。同学们动手制作手抄报,表现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

高年级手工制作展示我们来比一比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快乐中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曹城街道办第三小学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讯员 王月省 祝志伟)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花灯开学小学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