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24春季校本研训暨学校工作安排会议

2024-02-29 08:3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全面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更新教育理念,培育团队精神,2月23日,曹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24春季校本研训暨学校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副校长高敏主持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高敏校长主持

  会上,各处室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三位教师用亲切的言语夸了夸她们心目中的好教师,10位优秀教师代表在大会上作级部主任、班主任经验分享以及读书分享。最后,学校校长周金成在大会上提出怎么做一个合格的教育人,并提出“一个核心,两个保障,八个提升”的理念。在级部主任、教研组长、学科组长的带领下,各组还制定了各类计划,并对本学期教材进行解读,对各学科教材的第一单元进行了集体备课。

集备、教研

周金成校长总结

  曹县第三实验小学表示,将以本次校本研训为起点,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以执着和认真继续书写新诗篇。(通讯员 王月省 孙晓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