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市曹县磐石办天润学校开展新学期行为习惯养成训练活动

2024-03-01 09:4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月26日,菏泽市曹县磐石办天润学校开展新学期行为习惯养成训练活动。

曹县磐石办事处天润学校“新学期行为习惯训练”主题活动1

  各班级对同学们进行“三姿”训练,落实课堂规范,从上课坐姿、站姿、书写姿势等细节抓学习习惯的养成,要求学生上课期间,坐姿端正,举手发言,不打断别人发言。在班主任和体育教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围绕整队集合、队列变化等项目开展训练。练习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口令响亮有力、步伐坚定、精神抖擞,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曹县磐石办事处天润学校“新学期行为习惯训练”主题活动3

曹县磐石办事处天润学校“新学期行为习惯训练”主题活动6

  此次行为习惯训练,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日常规范重要性的认识,使天润学子尽快从假期休闲状态回归到紧张有序的校园生活中,促进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通讯员 王月省 王巧凤)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