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曹县青菏街道学区召开2024春季学期业务工作会议

2024-03-03 08:5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确保春季学期业务工作有序进行,3月1日上午,曹县青菏街道学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业务工作会议,青菏街道学区主任王宏伟,学区各学校校长、业务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学区副主任崔友刚主持会议。

对在青菏学区第一届青年教师“智慧课堂”大赛中获奖老师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在学区第一届青年教师“智慧课堂”大赛中获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学区工作人员对2023年秋季各校教师教学设计、听课记录、作业及作业批改记录等业务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新学期各项业务材料提出新要求。

给获奖老师发放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会议对新学期“骨干教师展示课”大赛、电教工作安排等各项业务活动逐项安排。对进一步规范学区学籍管理工作,确保学籍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以及学籍的转入转出、休复学、信息变更等做了详细讲解。会议就新学期“三字一话”教师基本功大赛、教学常规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青菏学区召开2024春季学期业务工作会议

  王宏伟结合2024年教育工作重点,对新学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进行解读,勉励教师躬耕教坛,爱校敬业,团结奋进,为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青菏街道学区表示,全体教职工将砥砺奋发、铆足干劲、携手共进,以更高昂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开启学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通讯员 王月省 宋方方)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