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陈楼完全小学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5 18:0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3月5日,鄄城县凤凰镇陈楼完全小学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学校清理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此外,各班还利用班会课开展学习雷锋,养成教育活动,观看雷锋事迹电影,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手抄报展览等活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eecf9b51967d6577b76f4dcf8a76387

bb697396b9d7dea99030cd6ec9ae169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更重要的是,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实践氛围。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扎根,培养学生成为有担当、有爱心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高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