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鄄城县凤凰镇凤凰完小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疏散活动

2024-03-25 17:4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使全校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认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巧,3月25日,鄄城县凤凰镇凤凰完小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疏散活动。

12ed9ec4ef67b9b0d580a9d73a68d1e

  为了使本次演练顺利举行并达到预期效果,学校制定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各学年负责人高度重视,各班级组织召开班会,讲解有关的消防知识级学疏散时预防踩踏的方法。伴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全体师生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各位,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快速下楼,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由班主任清点班级学生人数,并及时汇报。

d2c2d6b6963d97fc46bc5ba1fa88f0a

bca0a01af25396b1dd1e51059a5358e

  本次疏散逃生演练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锻炼了安全逃生的技能,进一步巩固校园消防安全基础。(通讯员  陈嘉薇)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