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教育 > 正文

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举行春季教师“悦读”分享会活动

2024-03-29 08:08: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求学问道, 勤思乐研。3月27日,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举行2024年度春季教师“悦读”分享会活动。

2b1401f99acefdf62992bdb7061cee2

bf181be9510971393849ee747baa9ee

  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上,老师代表分享了《围城》《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简爱》《教学工作漫谈》《平凡的世界》等书籍。他们切实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围绕书籍的内容,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分享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都引发了在场老师们对教育、对教学的深度思考。

eac53fa832f5bf2c1f5775643597853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思想交流、风采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和激发了教师们的阅读热情。陈集镇中学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生命。努力在书香飘溢的教育之路上,做一个有厚度、有温度的教师,为鲁西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段静静)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