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房产 > 正文

“2022红盾情万副春联送商户”活动走进菏泽天华花都小商品城

2022-01-17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最能衬托出年味的春联福字必不可少。为喜迎新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把吉祥祝福送到市场,1月16日,菏泽市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丛峰、西城市场监管所副所长沈万里及市内十余名知名书法家,来到菏泽天华花都小商品城,举办2022年红盾情“万副春联送商户”活动。 

  上午八点多,活动现场已经热闹开了。来自红盾情爱心委员会的书法家们一字排开,现场挥毫泼墨,随着书法家们手中的毛笔在红色纸张上不时上下左右舞动,一副副充满喜气和祝福的福字春联跃然纸上。 

  “虎啸青山千里锦,风拂绿柳万家春”“虎啸一声山海动,龙腾三界吉祥来”等一幅幅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新年祝语,又有吉祥、幸福的美好愿景,字里行间传递着独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浓浓的正能量,深受商户们的喜爱。 

  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喜庆,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美好的春联福字一气呵成。一会功夫,红红的福字春联就铺满了空地。红红的福字、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商户们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福字春联,笑逐颜开。 

  今年的活动和往年有些不同,因为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在送春联的同时更要严格做好防疫准备,这样既能达到疫情防控的效果,又能为商户送上新春祝福。我们热切期盼新年好运到。在新春来临之际,天华花都小商品城忠心地祝福您在2022年,虎气冲天,虎虎生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